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網站首頁 /加入我們/成為捐贈者
遺產捐贈

遺產捐贈

捐贈者可以因應家人的意願,或在得到家人的心意後,將部分金錢捐贈作慈善用途,延續家人的愛,為兒童癌症患者出一分力。有關遺產捐贈的詳情,可與本會聯絡。

 

捐贈者分享:延續媽媽對孩子的關愛

「2018年,我的媽媽確診子宮頸癌。她以81歲高齡面對治療,輕鬆自若,毫無懼色,當中她經歷過不同的醫療過程,最後發覺,醫生的關愛是最有效的良藥。儘管三年後媽媽癌症復發,她都是面帶笑容的過每一天,從遙距視像看着曾孫兒一天一天的長大,孩子的乖巧就是她快樂的泉源。

不久,媽媽在家中平安離開。想起她生前特別愛錫小孩,見可愛的小孩在她面前,就忘記痛楚。心想,若要她支持一個群體,相信她會選擇那些正在面對癌病的小孩吧。剛好近年認識了生命小戰士會,從職員身上,感受到他們支援癌病兒童及家人的心,就決定用這筆小小的金錢去支持他們的工作,爲告別了的媽媽延續她對孩子的關愛,也讓這些家庭在最徬徨的時候得到有力的依靠。」


遺產捐贈-內文圖片-縮小.jpg

×

生命小戰士會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生命小戰士會(「本會」)遵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收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目的

本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的目的為:

1. 處理及管理您予本會的捐款,並就此與您溝通;

2. 進行研究及統計,以提升本會的服務及活動質素;

3. 回應您提交的疑問或訴求,或就您的捐款與您溝通;

4. (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告知您生命小戰士會的計劃、活動及籌募呼籲;

5. 遵守適用法律或法規。

 

轉交及披露資料

本會只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 向本會在香港或境外的服務供應商轉交及披露您的個人資料,以使有關方面可代表本會向您傳送上文第 4 段所述的推廣材料, 並為本會提供後台、行政、通訊或資訊科技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處理信用卡的付款網關、進行捐助者滿意度調查的調查公司及代表本會致電推廣及每月捐款的代 理)。本會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令該方向您推銷其產品或服務。

 

必須填寫的資料

您須提供本表格上標有星號「*」的資料。如您未有向本會提供該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您的捐款或申請。

 

查閱及更正資料

您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本會所持有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如您希望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請聯絡本會(電話 2328 55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16樓1612B室

電話:(852) 2328 5597 / 2613 5597     
傳真:(852) 2649 76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llws.org.hk

聯絡我們

看不清?點擊更換
發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