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網站首頁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
成為會員

生命小戰士會為現時全港唯一一個兒童癌症病人互助組織,成立的目的為促進及改善兒童癌症、嚴重血病及曾接受骨髓移植的病童之福利及服務。有興趣加入成為會員的病童/康復者及家人,請填寫「會員申請表」。如有查詢,請致電本會。

 

(病童、康復者、家長)

普通會員

1. 癌症及嚴重血病病童、康復者及其家長及醫療工作者均可申請。

2. 年齡達18歲或以上者,可享有表決權及被選舉權。

 

附屬會員*

1. 病童、康復者的兄弟姊妹均可申請。

2. 在董事選舉中不享有表決權及被選舉權。


有意成為本會會員的小戰士及家人,請進入填寫表格。






×

生命小戰士會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生命小戰士會(「本會」)遵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收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目的

本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的目的為:

1. 處理及管理您予本會的捐款,並就此與您溝通;

2. 進行研究及統計,以提升本會的服務及活動質素;

3. 回應您提交的疑問或訴求,或就您的捐款與您溝通;

4. (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告知您生命小戰士會的計劃、活動及籌募呼籲;

5. 遵守適用法律或法規。

 

轉交及披露資料

本會只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 向本會在香港或境外的服務供應商轉交及披露您的個人資料,以使有關方面可代表本會向您傳送上文第 4 段所述的推廣材料, 並為本會提供後台、行政、通訊或資訊科技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處理信用卡的付款網關、進行捐助者滿意度調查的調查公司及代表本會致電推廣及每月捐款的代 理)。本會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令該方向您推銷其產品或服務。

 

必須填寫的資料

您須提供本表格上標有星號「*」的資料。如您未有向本會提供該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您的捐款或申請。

 

查閱及更正資料

您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本會所持有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如您希望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請聯絡本會(電話 2328 55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16樓1612B室

電話:(852) 2328 5597 / 2613 5597     
傳真:(852) 2649 76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llws.org.hk

聯絡我們

看不清?點擊更換
發送信息